蜘蛛网中的兔子

蜘蛛捕食大白兔:)
現在主要生產:曄晨(雙律)
MaxTul、BankPon、偶爾宪均、TaeTEe和KimCop。現實向短文居多不定期更新...

Little Finger

  



現實向腦洞:)

清清清清清清水BankPon

請勿上升正主本人與作品




內容抨擊到其他人,但一點關係也沒有。

純粹是我就想加鹽添醋一些Moment而已~

想寫小甜文 但最近太忙只好大家吃短文解渴~!!!

希望大家喜歡~:)











度日如年




為了參加弟弟的生日會,身為隊長的人不得不將外觀打理好。

當然,比起往常在梳洗時花的時間更多的Bank被要接送的Bonus手機轟炸!



「 你是要弄多久?我還要去領蛋糕 」

「 好了好了~我要下去了 」

「 三分鐘後沒看到人我要離開了... 」



Bank無法解釋今天為何如此的花時間梳洗,但答案很簡單...

他已經太久沒見到Pon,已經很久沒在公開場合看見pon了。

說是多久他細算不了時間就是覺得很久很久,老是只能透過訊息或是大家的消息...

活像著異國戀情,度日如年時間總是湊不上



「 真是受夠了你,等下上台別太明顯 」

「 嗯 」



雖然說是隊長,但老是得裝著沈穩。實際上Bonus比自己還像隊長。

自己明明也是個愛起鬨愛鬧的人,卻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放開自己或是展現自己些什麼...



「 就這麼期待?多久沒見了 」

「 我也不知道... 」



被問到自己也不清楚到底過了多久。

看著窗外的大樓景色覺得自己多沒渺小,周圍總是種種困難壓著喘不過氣,

不能說不願意或是討厭這個團體或生活而是覺得自己不能完全被解放或放開,

明明有個懂自己的人卻不在身邊的感覺就是覺得有那麼點空虛難受...



- - 



背景音樂是The Moment的主題曲,

用自己名義第一次發的歌曲也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歌曲,一首意義重大的歌曲。



拿著麥克風唱著熟悉的歌,嘴角卻上揚的不像話...

眼神多想專注另一個人卻又無法太過於的明目張膽,輕輕的地上了麥克風。



喜歡看他看他唱歌時的表情,

更喜歡他唱著自己的歌,像是在訴說我們的故事。



眼神總是離不開,就像想將人看穿似的用力著眼神看著....




- - 



「 Pon~等等吃飯時跟我聊聊最近如何~ 」

結束活動後台整理時就先是聽見了Bonus的邀約,說什麼時間怎麼也不能被搶走。



人數一但眾多要搶位置很難,腳步跟在Pon的身後很近很近。

遇見空擋就這麼自然地坐了進去,Bonus在身邊站了很久要自己起身,怎樣也不能讓開這個位置。



「 左撇子坐在一起才方便! 」

「 ……也太明顯 」Bonus像是聽到無言的藉口默默地離去...



不怎麼經大腦的回答忽然想要大笑,與隔壁的心上人咬上了耳朵。

但又不能被竊聽到自己說的小情話...



「 P’Bonus想要跟你說話? 」

「 嗯 」

「 但我跟他說我左撇子,我要跟你坐一起才可以 」

「 …你… 」

「 然後我才想起來P’Bonus也是左撇子 」

「 笨蛋 」



心急,擠出來的藉口都像是理所當然。

就像你也同意著我這無理取鬧的理所當然,笑得多甜。

果然,坐在身邊就能輕易地說著敲敲話輕易的交換自己的心情跟想法...



Baz默默地坐到了自己面前,看著Pon伸手要握手打招呼有那麼心跳落拍子...



「 正式的打個招呼,你好 」

「 P’Pon你好… 」

「 這個隊長很不像個隊長對吧? 」

「 不會,他一直很照顧我... 」



Pon手收回到了大腿上,像是不是很滿意Baz這個回答似的...

不經意的用著自己的右手勾了勾他的小指,只有在你面前才不像個隊長。

像是懂得自己心聲似的回勾了自己的小指。



只有我們之間才知道勾勾小指的意義到底有多大...





- - 





「 走了 」

「 Khun Pon,送我回家吧! 」

「 又來,什麼時候考駕照啊?Khun Bank 」



拿著包包又跟上了腳步,自然地坐上了車熟悉的開著音響跟冷氣。



車內很安靜,只有音樂聲。

彼此分享喜歡的團體音樂聲音,到現在才在歌單當中換不下來。



車上還有著自己硬是放在車上的蜘蛛人公仔,

滿意地笑了笑開心地閉上眼睛,為了不讓自己直盯著對方讓對方害羞。




「 Bank,到了! 」

「 …嗯!要上來嗎? 」



他搖了搖頭,說著明天有工作得早起。



「 好吧... 」伸手拉起他放在方向盤上的手「 那借我三分鐘 」



將他抱進了自己懷裡,Pon的頭就這麼剛剛好的卡在自己肩窩。



「 我真的好想你。 」

「 嗯 」

「 真的不上來嗎? 」




狡猾的用小指勾著小指...






「 早上叫我起床... 」

「 嗯! 」





勾小指的約定,意義重大的小動作。

但在內心裡另個聲音告訴自己,因為這樣永遠不要記得考駕照。











- - END- -  


















评论(4)
热度(4)

© 蜘蛛网中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