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网中的兔子

蜘蛛捕食大白兔:)
現在主要生產:曄晨(雙律)
MaxTul、BankPon、偶爾宪均、TaeTEe和KimCop。現實向短文居多不定期更新...

回娘家


現實向腦洞:)

清清清清清清水SandeePhai

請勿上升正主本人與作品




新年快樂,大年初二回娘家小腦洞:)

其實只是個喝酒醉的小片段,越寫越亂~

大家就當作新年小甜糖吃吃甜甜蜜蜜大家一年都幸福快樂!

歡迎指教留評!
















「 Sandee…你還好吧? 」



Phai幫攤在床上的Sandee解開了襯衫的扣子,房間與洗手間來回的走動著。

光是從客廳把人搬回自己的房間就已經讓Phai滿身大汗了,他卻還沒有時間打理自己。



「 Sandee…很難受嗎? 」



大過年的跟Kit說好要一起回家,誰知道Sandee哪來的消息說要一起回家。

回到家看到門口停的車子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Mark也來家裡,難怪Sandee勸不停地要跟著自己回家。

但這種大過年的節慶總少不了這種大家要喝酒變相應酬?的情況...

搞到最後Kit和Mark像是要逼問Sandee什麼似的狂灌酒精,造成了現在喝醉的大型犬躺在Phai的床上。



「 …Phai… 」

「 要喝水嗎? 」

正準備站起來的Phai被這昏昏沈沈的人給抓住了手腕「 不要走 」

「 我去拿水,不走。你等等 」



很少能見到Sandee的失態,意外的完美主義者。

他總是可以控制好自己所有的情緒和想法,一滴也不露的不展露給其他人。

再一起這麼久也沒看過他將自己喝得爛醉。當然自己沒看到的就不算數。

聽過Tong說過他將自己喝到爛醉過的原因是因為自己...這次好像也是因為自己...



「 Sandee喝點水 」



遞上了水,Phai拿著毛巾擦拭著Sandee額頭上的汗。

數落了一會兒「 就叫你不要喝了,真是叫什麼勁... 」



喝酒醉的Sandee似乎還沒完全進入睡眠狀態,牽起了Phai的小手。

半天不吭個聲響的就是那迷離的眼直直的盯著Phai的眼睛看著...

被那迷離的眼神直視著Phai總是覺得帶著平時不同的感覺,

在這樣盯著下去有種會被吸進Sandee的世界發生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一樣,他選擇了開口



「 不准看了,你!睡覺!明天再跟你說... 」

喝醉的人卻還是死盯著Phai點了點頭說著「 嗯 」



聽到了回應似乎有些安心的Phai,拿走了Sandee手上的杯子準備收拾自己也洗個澡。



「 不要走...陪我睡覺 」



Pahi懷疑著自己的耳朵聽見了什麼天大的消息,背著Sandee睜了睜眼深呼吸後轉回了身子



「 你快點睡覺,我滿身汗要去洗澡等等回來 」

「 ……Phai是不是不會選我 」

「 喝醉的人在說些什麼,快點睡覺 」



順勢的將在床腳邊的枕頭丟向了Sandee轉身就進了浴室。



Phai清楚的知道Sandee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全怪剛剛P’Mark問那些有的沒有的沒有的假設...




“ 所以Yu如果真的沒有跟P’Thanu相遇,N’Phai還是會選擇Sandee嗎? ”


“ 到底喜歡上Sandee哪點?明明跟他做朋友這麼久了... ”


“ Sandee呢?全世界這麼多人給你選怎麼就掛在Phai身上了 ”


“ 假如再給你們一次選擇,還會選擇對方嗎? ”




P’Mark真的嫌事情不大就算了,P’Kit幫什麼腔!

所以自己才說要一個人回家,他決定明年過年絕對不要在跟Kit撞日回家了。





水嘩啦啦地灑著,Phai洗著頭怎麼就忽然覺得自己有點鼻酸了。

他知道Sandee在意著這種二選一的答案。

他更清楚當初跟自己絕交時的Sandee是如何弄壞自己身體跟他那其實善良的心。

「 什麼嘛!為什麼是我要選擇... 」Phai覺得鼻酸卻又心疼這樣的Sandee但自己也委屈。

嘀咕了一會兒用水沖淨了頭上的泡泡還順帶沖走了眼角準備留下的淚滴



回到了床邊坐著看著在一旁已睡著的Sandee

大型犬居然會抱著自己剛剛丟的枕頭捲曲起來睡著,Phai再次拿了毛巾擦了擦汗順勢的順了順Sandee的瀏海

他敲了敲Sandee的頭,戳了戳Sandee的臉頰



Phai就是覺得不甘心,憑什麼是自己要面對這個難題。

他是不會自己告白嗎?還要等著我行動,你都沒說會一直選我我幹嘛要回答你啊「 狡猾的傢伙...你活該 」

拉起了被子將兩人蓋好,Phai習慣的面對著Sandee睡覺,他覺得這樣有充分的安全感。

心裡的小小不甘心但卻也激起了一點點甜蜜蜜的憐憫...

閉眼前Phai輕輕的在Sandee臉頰旁啄了一下才躺下去睡...



當Phai半夜睜開眼睛時他才發現身邊的大型犬像是等到了主人般似的睜大了眼睛...

Sandee像是算好了Phai會在半夜醒來看看自己的狀況一樣,他也沒出任何聲響就是一直看著Phai...



「 …你好點沒? 」

「 嗯...對不起 」

「 你指的是哪件事? 」



Phai似乎還沒忘記他自己睡前的糾結。



「 嗯…喝醉 」

「 …我很睏,我要睡覺了 」



沒得到滿意的答案,Phai就是覺得自己就是傻了,還想說半夜要醒來看看他的狀況。

果然就跟P’Kit說的一樣談戀愛就連腦細胞都被啃了,自己都覺得自己蠢。

轉了身拉上了被子準備繼續睡覺順便否認自己戀愛後變蠢這件事...



「 Phai… 」

「 ...我知道,你在生氣 」




狡猾的大型犬做什麼都狡猾,竟然從後頭環住了自己的腰。

Sandee將頭埋進了Phai的肩上…在耳邊吐著氣說著話...



「 對不起... 」



Sandee比誰都清楚知道Phai很性情敏感,

但Phai總是會在自己腦中處理所有的事情一句苦話也悶著不說。

他怎麼會不知道Phai現在的心情...

Phai一方面覺得Sandde沒自信覺得心疼但又覺得無奈,

一方面覺得什麼事非得要自己踏出那步才行?就是委屈但憋著。



雙方都不曾懷疑過對方的感情方向,但卻對彼此都缺乏了所謂的自信...



「 Phai… 」環住腰際的手加重了力道,將Phai更加的鎖緊在胸前

「 狡猾… 」悶在被子裡的人悶著出了聲「 Sandee每次都這樣 」



大家在外頭看著兩人總是覺得達到最好的平衡感的情侶。

感情總是在天秤上比重總是可以達到最好的共識,

但彼此都知道兩人早已習慣察言觀色隱藏著自己的私心努力的想要配合對方。

沒有所謂的磨合而是退讓了彼此的想法彼此的空間,兩人都希望對方自私一點自信一些。



「 不論是回到什麼時候,Sandee永遠只會選擇Phai的,真的 」



Sandee摸索了很久竭盡所能地說出了自己最真誠的一句情話。

酒醉的記憶當中,半睡半醒之間的記憶“ 不要走 ”“ 留下來 ”並不然是淺意識的作祟,

他自己知道自己的沒自信和疑心疑鬼的想法只能在酒精作祟的時候裝瘋賣傻...

以為裝瘋賣傻可以聽到哪怕只是安撫自己的話,他也能話語刻在腦中渡過一生。



「 混蛋!狡猾! 」崩潰時的Phai也是會措辭野蠻的

「 對不起...真的,我說的都是真的 」



Sandee硬是將Phai轉向了自己,要的不是別的他只希望Phai是看著自己



「 就算給我一百次選擇的機會,答案都會是一樣的 」

「 你的意思是一百零一次你不會選擇我就是了... 」



抓起了小語病,Sandee知道Phai現在原諒了自己至少有一半了。



「 不管幾次都是Phai...誰還會再睡前在我臉上偷偷留個香吻才睡,不選他選誰 」

「 …混蛋!你是醒的… 」

「 正確的說我是沒有睡沉,我只是清楚的知道Phai的行動而已 」

「 狐狸! 」

「 我知道Phai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

「 狡猾!你自己也是 」



不甘心的Phai低下了頭,明知道狡猾卻又拿他沒轍。

他退的一步都是為了自己,因為自己每每退步還不是也是因為他。



「 嗯,面對Phai很難有百分之百的自信。 」

「 我說過很多次了 」

「 嗯 」

「 不論是什麼事情Phai都會相信你的,所以絕對不可以有秘密不說 」

「 Phai也是嗎? 」

「 Phai才沒有秘密 」

「 你確定? 」



糾結答案的好像不只有Phai一個人。

前一天的團年飯就像是個審問台,雖然問的都是些無建設的問題。

卻一針又一真的插進兩人的心坎。



「 P’Thanu跟Sandee…Phai… 」

「 Sandee! 」



Phai扯了扯Sandee的衣角,他也有點不敢抬頭看Sandee,因為他也害怕Sandee露出失落的模樣。

心急的扯了扯衣服毫不猶豫地在問題結束之前就回答出了答案。



「 Sandee!不論是回去多少次答案都是一樣 」

「 Phai就喜歡這樣,就這樣在身邊就好,所以不要再想了 」

Sandee伸手將Phai整個人攬在懷裡。只是輕輕地回了一聲「 嗯 」



好像彼此都憋了很久的意外疙瘩,但解鈴似乎比想像中的簡單。



「 那,Sandee可以跟P’Mark炫耀嗎? 」

「 …炫耀什麼? 」

「 Phai說不管多少次答案都是一樣啊,P’Kit說他要考慮考慮 」

「 P’Kit那個鬼話你也信,P’Mark哭著也會把Kit領回家的 」

「 那~這樣算回娘家了? 」

「 什麼東西拉! 」



Sandee輕輕地吸了口Phai的味道,淡淡的洗髮水味道。



「 大過年的見過父母,這算回娘家了吧?跟爸爸一起連酒都喝了 」

「 嗷!我想起來了,Sandee我說過不可以喝這麼多酒的 」

「 P’Mark跟爸爸這樣喝,Sandee不能輸的 」

「 你什麼時候這麼好勝 」

「 是不能讓你沒面子 」

「 神經病... 」



髮絲的洗髮水味像是誘人的甜蜂蜜,Sandee輕吻了Phai的額頭。



「 睡吧,我知道你沒睡好 」

「 誰叫你要喝醉 」

「 噓,睡吧! 」



真的有醉嗎?只有Sandee自己知道。

好吧,窩在Sandee懷裡的Phai可能也知道,到底是真醉還是假醉...



反正,明年不會再帶他回娘家扯出這一大堆東西。









- - END- -  












评论(8)
热度(10)

© 蜘蛛网中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